2012年醫檢師會員大會 , 難得珍貴紀錄片 , 我們不惜砸重金拍......彩色的

(提示 高畫質1080p正妹看得較清楚 , 但是要看您跟中華電信有沒有申請100ㄇㄟ 才能看這麼多p喔!!)

 

 

 

<當日花絮連結>

吃完buffee好開心

難得比上班更開心 

 

今天要幹嘛 

討論中午可能的菜色

 

來吃飯 

這是暗示選2號嗎 

 

標哥很帥啊 

標哥除了笑話棒 , 也勉勵我們醫檢師好幾段話

 

黃色笑話忍耐中 

但是笑話還是重點啊 

 

專心聽會務報告 

理事好可憐 , 規定坐前面都不能打瞌睡 

 

這是會員大會的重點啊 

吃完了 , 還是沒去看誰是理事誰是監事  

哈 , 改天吃飽了沒事幹再問總幹事...... 

 

 

補充說明: 

理事長如何產生的呢 , 雖然國考不會考 , 但還是要瞭解 , 把妹才有話聊 , 但不一定把的上 ... 

 

1.先由會員代表選出理事  

2.再由理事之中互相選出幾名常務理事  

3.最後常務理事再互推出理事長 

 

 

給想當理事長的參考參考~~

(大部份公會都是這樣滴 , 有沒有黑函就看各地方的造化或業障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醫檢師正妹部落格

m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hunchieh
  • 標哥該不會講一堆很Yellow的當開場白~~~呵呵
  • 害羞~~~~~果真是黃帝等級的

    mtsay 於 2012/08/27 22:40 回覆

  • chunchieh
  • 說實在的 我從開始當MT到現在 會員大會沒有一次有去過 反正我也不當理事 監事~~~~薦任 簡任 才是重點 恩 如果去律師公會選理監事可能比較實在
  • 我們只是為了吃,這.....會不會太誠實了一點

    會員大會只是某種型式的假民主,醫院大的選票就多,如此而已,與國父選賢與能概念差很多,只是那麼多人都想當理事長,實在搞不懂
    當上有爽到嗎? 出來是要做事的,想到就好累,比寫部落格打屁還難,還是chunchieh重點是重點。只是都沒人出來做事也是苦惱....

    mtsay 於 2012/08/27 22:5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